七台河拼团购房12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中国投资进入缓冲期,它将成为下一个热点!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9: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08次浏览


中国投资进入缓冲期,它将成为下一个热点!

在中国当下的经济环境下,投资营商环境变的十分的恶劣和危险,这不仅仅是对于公司或者机构来说,对于普通民众更是如此。

就以当前的楼市来说,更多的人进入楼市并不是为了刚性的住房需求,而是将楼市作为一种投资工具,但是面对“一天三涨”的楼市,普通的民众有那么多钱么?答案肯定是没有的,但是一天三涨的楼市其中利润实在是太过诱人,更多的人即使是借钱也要投资房产,这无形中就给自己加了一身的杠杆,如果能够在这段火热的时期将手中的房子及时出手也可以大大的降低杠杆带来的债务,如果没有能够在高位及时的出手,那么接下来可能就成为了美国电影《大空头》中的主角。


但是反过来房价会继续涨么?房价到了高位已经是十分明显的事实,至少一线城市就是如此,央行在2016年开年的两个月,不断的释放流动性,通过逆回购释放至少2.5万亿,紧接着就开始降准,这么多钱流入民间总要弄起点波浪才肯罢休的。

以前央行的流动性释放如果做投资的人一般都只会关注对于股市的影响,殊不知股市的涨跌不仅仅是流动性的影响,前面股市的几次大跌已经让市场信心碎的和玻璃一样,没有个三五年是难以恢复的,这三五年就是指实体经济的恢复,所以如果去炒作股市是显得十分的愚蠢了。

那总要选一个市场来炒吧,刚好楼市现在的状态十分萎靡,大量的库存致使楼市的波动犹如一潭死水,而国家的政策上支持最大的恰恰就是楼市,所以各种各样的机构开始合作,包括银行,中介,房产金融,开发商等等,炒作一个楼市十分的简单,最终的受益者实质上就是这些机构,说起来还真的与股市有些类似。

而普通民众在社会氛围的炒作下,获得的致使一张房产证,和一身的杠杆。更重要的是这张房产证随时都有收回的可能,如果你没有能力去掉身上的杠杆的话!

通过上述观点相信各位都应该明白,现在的楼市和股市并没有可操作性,至少对于普通民众来说。在当下的环境中,对于普通民众而言更加重要的是保值资产,稳健增值,而并非”豪赌“,这一点从中国央行给出的宏观经济政策就可以看出来,在人民币汇率上央行采取的是外汇储备的消耗,而并非大规模的降息。在国内的经济政策上,央行也同样是十分的“稳健”。作为一个普通民众,或者说是一个投资者,你有什么理由不顺应大势?

所以这这里有理由给各位介绍一个新兴的稳健市场,以帮助各位达到稳健保值和增值的目的。

二元期权是08年才开始兴起的,是一种十分简单的期权投资,所以可以投资的标的十分丰富,包括股指,股票,大宗商品,和外汇等四大类,所以相对来说市场受到国内政策和媒体的影响十分有限对于市场行情的判断可以十分的可观。

另外,二元期权的交易机制十分的简易,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简单的金融衍生品。从操作方向上是多空都可以操作,从交易周期上来讲是T+0的一个交易模式,而且因为它的可投资标的十分丰富,所以二元期权基本上是可以全天操作的。从收益上来讲,它并不逊色于股票和楼市,固定收益都是80%以上。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qooptionszk

这里与各位介绍二期权这样的一个新兴的市场,更多的是因为当前中国国内的投资产品已经进入了一个缓冲期,这时候是不适合操作的,各种各样的不确定性风险太过严重,一旦进入其中就很容易迷失。二元期权这个市场就相当于是一个外盘市场,让你对中国股市,或者大宗商品能够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