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拼团购房7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森林城市开启北京站巡展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60次浏览


自入市以来碧桂园森林城市就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特别是今年开展的全国巡展更是席卷了大江南北。5月22日,碧桂园森林城市将正式来到北京楼盘,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相声大会开启北京站的巡展活动。继4月连续举办了三场场场火爆的德云相声专场之后,碧桂园森林城市再次携手中国相声第一品牌德云社,举办全国巡回路演北京站,为京城带来一场相声饕餮盛宴,届时,“德云一哥”郭麒麟亲率团队与张鹤伦等众星登顶巅峰舞台。

据悉,该盛典拒绝空降,只接受预约。现场除了有神秘大礼送出外,还为认购森林城市的客户准备了独家优惠,并特邀海外精英讲师分享关于子女留学教育、海外养老医疗、海外置业投资等精彩内容。

投资超2500亿元的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位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地处柔佛州新山,依斯干达,属于新马特区所在地。该地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这座规模近20平方公里、2/3个澳门楼盘大小、建筑外墙长满植物、地面都是公园、无车辆穿行的智慧生态之城,是移居养老投资的绝佳之地。计划发展旅游会展、教育培训、医疗保健、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等八大支柱产业,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

据了解,碧桂园·森林城市从2015年进行开发,持续到2035年。项目由全球著名设计事务所SASAKI 操刀。该项目落成后,不仅是全球首个垂直绿化立体城市,而且因为采取了分层交通体系,也将是世界惟一地面无车的城市立体化城市。在该项目的交通体系设计中,底层为停车静态交通区;第二层为城市通勤道路,包含中小型市政基础设施、交通枢纽、公共服务设施等;第三层就是十几平方公里地面,无车辆穿行,轨道交通位于高架桥是建于此层之上。

除了超前的设计理念,在配套上,森林城市也引入了大量优质配套。目前,森林城市已与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UIW/Christus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与国际顶级医院、医疗服务和研发机构积极接洽,业主将享受世界级的医疗服务。已签约美国名校,享受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名校教育。

“在我的心目中,森林城市是我梦想中的城市典范。”一向低调的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曾说过。 北京商报记者 赖大臣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