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拼团购房11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单身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7-10-26 14:58: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20次浏览


有了想法-想贷款买房,可行动起来才发现问题不少!就像单身贷款买房,才发现不同的人贷款的额度是不一样的!那到底单身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银行是按照什么标准来判定了?今天楼盘网小编帮您来解答!

一、单身买房贷款额度

办理新房贷款的时候,首付款是按照购买的市场价来作为参考的,贷款的额度是根据个人的贷款次数和个人贷款的信誉程度进行多方面的审核来制定的。

一套房首付计算公式:首付额=总房款-客户的贷款额

贷款额=合同价(市场价)×80%( 贷款额度高可达80%)

一套房的首付比例不是固定不变的,各地一套房首付比例也不一样,按照现有的首套房执行标准:新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是三成,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为首套房90㎡(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20%,90㎡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

公积金交满一年以上中途无欠缴都可以贷款,单身完全可以贷, 贷款高可贷40万(需要审核缴纳公积金的额度),但不超过购买房屋评估值的6成。手续上就是正常贷款购房手续,如果首付少可以现在选择商贷,还款满一年后转成公积金贷款。

单身买房贷款额度银行有什么规定吗

首先是你的支付能力,银行提高首付说明银行怀疑你的支付能力其次可能是你选择的银行放款能力不行,所以要提高首付!

再就是你的流水不够月供的二倍,这个要分情况的,分一手房和二手房的。

首先讲二手房:

1、住房公积金不能用于支付首付。

2、我建议你持公积金卡先到我中心A测算你的贷款额度,目前我中心的政策是二手房单身最高21万元,年限20年,不超过房屋价格的70%。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贷到那么多,具体能贷到多少要用软件计算的,关键的一点要看买什么样的房子,每个房子的评估价格都不一样,所以可以带的金额也不一样。B对你要买的房子进行价格评估。目前我中心委托苏州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进行房屋价格评估,以他们的评估价格为准,而不是以实际成交价。

3、目前苏州市的二手房交易要先到苏州市房产交易中心去办网签和资金托管手续,等这个办好,再到我中心办理公积金贷款或者到商业银行办理纯商业贷款。

4、关于公积金提取购商品房提取所需要的材料:公积金卡,身份证,购房合同,网上资金托管凭证或者公积金卡,身份证,购房合同,契税完税证

5、关于办理委托扣款手续等你办理完贷款手续,贷款发放后,即可办理。需要借款合同,公积金卡,身份证,委托扣款的银行卡,根据贷款种类到我中心或商业银行办理

接下来说一手房:

1、公积金可以作首付,具体多少看公积金办理处,一般是预留一个月。

2、单笔最高额度50万,贷款30年。注:一手房借款人的条件借款人申请之月前按期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购房首期付款,新建普通住房不低于20%;能够落实贷款担保;借款人和配偶及其他共有产人均没有住房公积金贷款债务,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原来单身买房贷款额度影响的因素还不少,看来只有先了解清楚了再出手比较靠谱!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