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拼团购房18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朗诗绿色地产1月销售11.38亿 4.77亿为委托代建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4: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57次浏览


截至2016年1月31日止一个月,朗诗绿色地产的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的签约销售额约为4.77亿元,对应签约建筑面积约为45825平方米。

观点地产讯:2月15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局宣布,截至2016年1月31日止一个月,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同实现之签约销售额包括集团的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约为11.38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80711平方米。

截至2016年1月31日止一个月,朗诗绿色地产的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的签约销售额约为4.77亿元,对应签约建筑面积约为45825平方米。

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是指朗诗绿色地产受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独立第三方委托,负责开发管理的地产项目,并提供规划设计、技术输出及融资顾问等服务。朗诗绿色地产在该项目中不占任何股东权益,但可以获得开发管理和技术服务收入以及可能有的超额分成收益。

早前1月24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披露,基于对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的未经审核管理账目所作的初步审阅及董事局目前可获得的资料,朗诗绿色地产预期2015年的溢利将较截至2014的3亿元录得约不少于百分之三十的增幅。

该增幅是由于提供予独立第三方或合作方的项目开发管理服务费收入增加、物业销售录得大幅增长以及未确认汇兑收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朗诗绿色地产2015全年实现签约销售额约为140.77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112.94万平方米。当中委托开发管理及技术输出项目签约销售额约为64.20亿元,签约建筑面积53.44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朗诗绿色地产还在另一则公告中透露,公司非执行董事周勤于1月22日起停任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目前,其薪酬委员会成员包括李均雄、田明、许小年、丁远和邹益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