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拼团购房16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7: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55次浏览


环京楼市再迎利好,4月底披露的北京楼盘大七环最新进度显示,密涿高速公路廊坊至北三县段计划于2016年10月建成通车,大七环全线预计明年完工。至此,北京半经济生活圈落定成型。几乎同步,与七环息息相关、半经济生活圈内的环京楼市热度再次飙升。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前并不十分高调的永清楼市闯入“第一阵营”,成为环京楼市的新势力。对于市场来说,这并不突然,位于京台高速首站、20即可抵达北京,距离首都第业园全部企业的入驻以及永清国际服装城的落成,一系列因素的叠加已经足够支撑永清楼市的崛起。区域内准备近期入市的森林家园(楼盘资料) ﹒汤林御墅(楼盘资料) 更是凭借核心区位、区域内仅有的超低密度温泉别墅等多重优势长期锁定市场关注焦点。

北京半生活圈成型 环京楼市崛起

北京大七环在4月底披露最新进度:密涿高速公路廊坊至北三县段计划于2016年10月建成通车,大七环全线预计明年完工,这条90%以上里程均在河北省境内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建成之后,无异于将河北和北京的任督二脉彻底打通。同时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信息称,未来5年内将陆续建成7条高速路,打通京津冀路面主动脉。

至此,憧憬多年的北京半生活圈正式落地成型。与此同时,环京楼市再次应声而起,包括燕郊、廊坊、固安、永清在内的环京楼市一时风头无限,可谓“涨声”与限购齐飞。与以往不同的是,之前略显低调的永清楼市凭借不限购、以及近邻首都第二机场的绝对优势闯入环京楼市“第一阵营”,成为京南楼市崛起的零头羊。

森林家园﹒汤林御墅成为窥探永清楼市火热的最佳切入点。位于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森林家园﹒汤林御墅虽然尚未正式入市,但其受关注程度俨然已经是一个热销楼盘。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每天前来咨询的购房者都络绎不绝,甚至有一位北京来的阿姨每隔两天都来确认一次项目的开盘时间,唯恐错过。

毋庸置疑,森林家园﹒汤林御墅的绝佳地理位置是其最大“加分项”。永清距离天安门正南50公里,比平谷更靠近北京,不但是大七环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更是完全处于北京半经济生活圈之内。总规模超400万平,投资近800亿元的第二首都机场距永清仅15公里,建成后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的“临空经济”对永清经济的提振和拉动作用不言自明。

京台、京沪、大广和机场高速构筑森林家园﹒汤林御墅完全高速交通络,其中,双向8车道的京台高速基本不存在堵车的林御墅距离京台高速出口仅为2.8公里。经由京霸城际铁路从永清到北京西站的时间仅为12;新机场高速投入主城区快速连通。

在固安房价已经开始冲击2万元大关的当口,与固安相邻的森林家园﹒汤林御墅的售价对市场的冲击可谓巨大:“40万元的首付就能拥有一套400平米的温泉独院,这样的价格实在超乎想象”,森林家园﹒汤林御墅的“忠实拥趸者”刘先生表示,项目的便利交通已经跟住在北京没什么区别了,何况未来项目还会配备业主专车定点开往北京,甚至比住在北京还要便利。

“通勤成本是横亘在购房者和环京项目间的最大鸿沟,半生活圈的形成令这一鸿沟被迅速填平”,业内人士表示北京半经济生活圈的成型不但从根本上消除了购房者对环京项目的“芥蒂”,也将促使环京楼市的价值将被重新梳理和重造,随着大量购房需求的涌入,环京楼市有望全面接手北京购房者第一居所的功能,也将迅速崛起。

项目品质同步北京 森林家园﹒汤林御墅傲视区域楼市

诚然,交通是北京购房者比较看重的因素,但促使购房者做出决定的最终还是项目的品质,专家进一步强调,过硬的项目品质才是俘获理性购房者“芳心”的根本所在。事实上,与北京同时起步的环京楼市,项目品质已经完全同步北京楼市。

位于永清的森林家园﹒汤林御墅便是最好的标杆代表。项目整体设计由加拿大知名设计公司CDG国际设计机构操刀,景观设计则由北京星河园林集团控股的专业风景园林公司北京中联大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全程把控设计,注重创造性与合理性、艺术性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起步阶段便奠定了森林家园﹒汤林御墅的高品质定位。

业内人士指出,标杆项目对区域楼市品质的提升有很大带动,将直接改变整个区域的居住品质和体验,环京楼市的项目已经完全做到了与北京同步的品质,甚至已经在某些方面超过了北京。

森林家园﹒汤林御墅以0.6的容积率、40%的绿化率傲视区域楼市,与北京“1.0容积率即为豪宅”的“通行标准”相比,其优势可谓明显。更令市场震撼的是,森林家园﹒汤林御墅将极其的温泉地下资源,引入私家珍藏,做到户户均引入私汤温泉,不但是区域内唯一的低密温泉别墅,即使在整个大北京楼市中都是至为的。

项目品质同步北京的同时,区域发展同样没落后,产业南移为永清注入了持续动力。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建立,以及永清国际服装城的落成,成为区域经济价值的巨大催化剂,促进城市升级迭代。

为配合区域经济发展的需求,森林家园﹒汤林御墅一改环京项目配套缺失的弊病,倾力打造10万平米集购物、休闲、酒店、影院、SOHO等国际化都市配套为一体的幸福港湾,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所需,形成同步北京的5都会生活环境。

“在北京豪宅当道的市场环境下,有了半生活圈的助力,环京楼市的优势日益凸显”,业内人士指出,环京项目尤其是以森林家园﹒汤林御墅为代表的品质项目,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承载更多居住需求。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