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拼团购房17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怎么走?万科如是说!

发布时间: 2017-11-22 14:12:51

来源: 万能的小知

分类: 行业动态

9472次浏览


如果说谁最清楚房价的趋势,那非开发商莫属了。未来的房价涨不涨,会怎么涨,开发商心里都有杆秤。

那开发商是怎么认为的呢?

万科在内部会议上的讨论内容被爆出来,万科认为对于三四线楼市,背靠大城市的或许会小涨(燕郊已经崩了),但其他城市会面临大概率下跌。

三四线房价今年以来就像坐了火箭一样,原本三四千、四五千块的房价腾腾涨到过万,让无数准备买房的小伙伴都傻了眼。为什么会涨得这么快?明明还在努力去库存呢,怎么突然间就供不应求,房价暴涨了?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大家都莫衷一是,说什么的都有。

小编认为之所以会如此,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一二线城市大规模限购、限贷、限售将炒房团挤到了三四线城市,迅速推高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让原本冷冷清清的了起来。其次,国家为了去库存,推动城市棚改,并且大面积采取货币化安置的方式,让拆迁户有钱去买房。这样既推动了城市建设,消化了库存,也带动了经济发展。再次,当地人跟风炒房,这就不用说了,都是想跟着炒房团喝口汤的人。

但是小编一直都认为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不可能一直高开,因为三四线城市没有这样的市场能力,除非有大规模人口迁入,如大量农民进城,或者产业迅速发展老百姓有钱了。但是如果都不是,那就要小心谨慎了,别被房子套进去。

其实现在三四线城市最大的一个问题已经出现了,那就是房子的空置率实在太高了。什么是空置率?就是没人住的房子(租都租不出去)。有人断言,只要把中国有多少房子公布一下就再也不会有人炒房了。

根据数据调查,一二线城市的房产空置率已达到20%以上,在寸土寸金的大北京都达到23%以上,更不要提人才流失严重的三四线城市,只会更高。

面临这种情况,还在抢房?只能说是被钱迷眼了。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