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拼团购房73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七台河市地税局又添便民新举措 手机就能办理个人房屋交易税收业务

发布时间: 2017-12-05 15:17:02

来源: 七台河市政府

分类: 其他楼讯

8983次浏览


近年来,七台河市地税局始终立足“放管服”改革要求,致力于纳税服务方式改进、创新便利化办税举措,解决纳税人的“堵点”“痛点”,在全面推行延时服务、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等服务制度基础上,再添便民新举措。12月1日起,市地税局全面推行房产交易办税助手APP,有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办理房产交易涉税信息的申报,为七台河市房产交易提供了极大便利。

七台河市地税局又添便民新举措 手机就能办理个人房屋交易税收业务

买房子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件大事。过去,办理房产过户需先填写纸质表单、人工录入,然后才能进行缴税申报。由于咨询和缴税的人非常多,长时间的排队、等候一直成为纳税人和税务机关头痛的事。

为进一步推进办税便利化,市地税局全面推广应用房产交易办税助手APP,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在原有房地产交易信息申报采集方式的基础上,拓展信息采集渠道,将房地产交易涉税信息采集、自然人登记转移到手机APP客户端进行。纳税人办理房地产交易业务时,可在手机端提前录入交易信息,提交到征税系统后,直接进入审核、缴税、开票环节,从而缩短了纳税人办税时间,提高房产交易办税效率。同时,该APP还设有办税须知、办税指引、政策法规、办税要件模块,纳税人可通过这些模块详细了解办理房产交易的须知事项、办税流程、相关政策、所需资料,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体验,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纳税人少跑腿”。

为使纳税人更好地了解这款APP的使用,市地税局专门在房产交易大厅设立了APP软件办税体验区,并购置了桌椅、平板电脑等设备,有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辅导和演示,引导纳税人使用APP办理房产交易业务。12月1日上线当天,通过房产交易助手APP成功办理业务18笔,办税时间缩短近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