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拼团购房9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向松祚:目前CPI统计并不能真正反映中国的通胀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5: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13次浏览


目前统计的通胀大部分的构成要素是制造业产品,但真正影响老百姓(603883,股吧)生活的最重要的极大要素其实并没有包括进去,或者在里面的因素非常小。

2016城市观点论坛北京楼盘行·现场快讯:5月17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6城市观点论坛北京行正式开幕,论坛主题为“资产的时代”。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在发表演讲时直言,目前的CPI并不能反映中国真正的通胀情况。

向松祚称,目前统计的通胀大部分的构成要素是制造业产品,但真正影响老百姓生活的最重要的极大要素其实并没有包括进去,或者在里面的因素非常小,比如房地产、教育、医疗等。

“实际上真正的通胀,如果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绝对不是2.3%。”上述人士认为,目前必须要综合的考虑中国现在这种货币信贷高速扩张,大规模扩张这种背景下所隐含的极其严重的通胀问题。

其认为,靠这种大规模的货币扩张、货币刺激、信贷刺激来稳增长,能稳的下去吗?弄不好会中国会出现严重通胀。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